Sunday 11 March 2007

More Cards




a few more finished cards.......

1 comment:

梁爵 said...

2019.11.17台北知名酒店經紀11日發布薪資統計指出,受飯局陪睡、跨國援交業等行業經常性薪資成長趨緩影響,9月酒店工作的酒店小姐常性薪資年增率跌破2%、僅1.72%,創下近28個月最低。知名酒店經紀表示,市場八大行業經常性薪資年增率,近兩年酒店打工大都保持在2%以上,9月大學生兼差酒店上班跌破3%,主因為部分八大行業按月發放的績效獎金減少所致,包括制服店、便服店、禮服店、鋼琴酒吧、日式酒店、飯局、傳播,經常性薪資增幅都較低。酒店經紀統計上班族酒店兼職薪資年增率,近兩年除了兩個月(2017年11月、2019年2月)不到4%之外,其餘各月皆在3%以上,今年9月年增率2.33%,是2017年6月以來最低。